從乃木坂46畢業的生田繪梨花成為太田制作事務所旗下藝人

2022年01月06日15:43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生田繪梨花

人民網東京1月6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去年底從乃木坂46畢業的生田繪梨花日前已成為了太田制作事務所旗下的藝人。

太田制作事務所的官方網站6日正式宣布:“自2022年1月1日起,原乃木坂46成員生田繪梨花成為了太田制作事務所旗下的藝人。”

生田繪梨花的官方網站也公布了這一消息,其本人則表示:“從日前開始,我已經成為了太田制作事務所旗下的藝人。在此,我要特別感謝這10年間給予我大力支持的乃木坂46的成員們、工作人員以及廣大粉絲們。現在,我要離開伴我成長的地方走上新的征程,在新的地方朝著新的夢想努力奮斗。今后還請繼續多多關照。”(編譯: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