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知名“懶人沙發”品牌被日本總代理反向收購

2022年01月14日14:28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Yogibo的門店。(圖片來源:《朝日新聞》)

人民網東京1月14日電 據《朝日新聞》報道,美國懶人沙發(豆袋椅)品牌“Yogibo”在日本大阪市的代理商Web shark於1月13日宣布,已成功收購位於美國新罕布什爾州的Yogibo總公司。目前,尚不知相關收購的具體價格。

據報道,Yogibo公司的核心產品是裝滿了干豆子的懶人沙發,其銷路除了日本,還有韓國、荷蘭等多個國家和地區。今后,Yogibo將會統一設計風格,並將業務朝著信息化方向發展。

據悉,Yogibo公司於2009年在美國成立,位於大阪的Web shark公司在2014年成為其在日本的總代理,至今已在日本國內開設了86家門店。

據Web shark公司透露,關於收購事宜是由美國總公司首先提出的,之后日方接受提議並順利完成了收購。(編譯:許文金 審稿:陳建軍)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