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新春賀詞

2022年01月19日15:31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2021年是黨和國家歷史上具有裡程碑意義的一年,是中國共產黨團結帶領中國人民實現第一個百年奮斗目標、開啟向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進軍新征程的一年,是國家“十四五”規劃的開局之年。2021年也是國航日本支社帶領廣大員工經受考驗、擔當奮進、開創新局的不平凡一年。

邁上新征程,面對新考驗,我們將繼續做好企業經營和防疫工作,全力服務好北京冬奧會。守正創新,為中日邦交正常化五十周年奉獻綿薄之力,以更加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召開。值此新春佳節之際,我謹代表中國國際航空公司日本支社全體員工向關心和支持我們的各界人士致以節日的誠摯問候和美好祝願。祝願各位新春快樂,健康平安。展望未來,國航日本支社會繼續努力與時俱進做好中日兩國交流的空中橋梁。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日本地區總部總經理 馮力

(責編:趙雯博、王曉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