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關東地區將迎來大范圍降雪 東京都心或再次出現積雪

2022年02月09日15:58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2月9日電 據《朝日新聞》報道,2月10日至11日期間,日本關東·甲信地區將會迎來大雪天氣。在東京都23區,預計也會出現一定規模的降雪,日本氣象廳呼吁相關地區民眾謹慎出行。

據氣象廳介紹,受一股低氣壓影響,關東·甲信的大范圍地區將會迎來雨雪天氣,如果氣溫比預想的還要低的話,不排除出現暴雪的可能性。

據悉,截至11日6時的24小時降雪量預報顯示,甲信地區的降雪量將會有20-40厘米,關東北部、箱根、多摩、秩父地區將會有10-20厘米,東京23區等關東南部的平原地區將會有5-10厘米的降雪量。

今年1月6日,東京都心曾出現降雪,積雪厚度達到10厘米,因為路面結冰,導致首都高速道路的部分區間被臨時封閉,而航空和鐵路交通也受到了影響。(編譯:陳建軍)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