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男子指控日本入國管理局對其施加暴行 日媒公開施暴視頻

2022年02月14日14:43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巴西男子指控日本入國管理局對其施加暴行 日媒公開施暴視頻

 

中新網視頻截圖

當地時間2月13日,巴西籍男子安德烈·樟木(35歲)提出訴訟,指控入國管理局職員在他沒有做抵抗的情況下對其施加暴行,要求賠償500萬日元。有日媒公開了此案的視頻,呈現安德烈受職員暴行的過程。

據報道,安德烈·樟木為日巴混血,在巴西長大,於2005年高中畢業后向父母提出請求,希望前往日本。隨后,安德烈與一名日本女性結婚,取得了日本人配偶簽証。但由於種種原因,安德烈與妻子離婚,失去了留在日本的資格,2018年1月開始被關進收容所。同年10月,安德烈被告知他將被移送至“東日本入國管理中心”,因為該中心曾曝出消息有被收容者自殺,安德烈不想被移送至那裡。

安德烈事后稱:“自己沒有抵抗的想法,只是想要靜下心來談談而已。(當時我)希望職員認真說明被移送的理由。想知道在東日本入國管理中心自殺的人的(詳細)事實,我很害怕去那裡。但職員不是以交談的方式(解決問題),而是付諸武力。我當時感覺自己就像要被殺死。”

(責編:許文金、張麗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