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坂46發生群聚感染 加藤史帆、小坂菜緒等16名成員被確診

2022年04月06日16:34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日向坂46

人民網東京4月6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日本人氣女團“日向坂46”官網4月5日發布消息稱,此前在該團體內發生了群聚感染,有16名成員感染了新冠肺炎。

被確診的16名成員分別是潮紗理菜、加藤史帆、齊藤京子、佐佐木久美、佐佐木美玲、東村芽依、金村美玖、河田陽菜、小坂菜緒、鬆田好花、宮田愛萌、渡邉美穂、上村雛乃、高橋未來虹、森本茉莉、山口陽世。

4月3日,有數名成員反應出現身體不適等症狀,經過再次對全體成員進行核酸檢測后發現有16人為陽性,其他成員的檢測結果為陰性。

“日向坂46”官網表示,這16名成員正在康復中,目前一邊等待當地保健所的進一步指示,一邊在自己家中療養。(編譯: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