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駐東京旅游辦事處舉辦中國教育旅游說明會

2022年04月24日08:24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中國駐東京旅游辦事處舉辦中國教育旅游說明會

  新華網東京4月23日電(記者姜俏梅)中國駐東京旅游辦事處近日舉辦“2022年日本出境旅游促進理事會在線研討會”(JOTC Webinars 2022)中國教育旅游說明會,向日本旅游業界詳細介紹了中國目前針對新型冠狀病毒的最新防疫措施和各地的檢疫規定、中國教育旅游的現狀及后疫情時代中國教育旅游目的地等相關情況。

  中國駐東京旅游辦事處主任歐陽安對日本旅游業界長期以來為中日友好和兩國旅游交流事業所提供的大力支持和協助表示感謝,並希望今后加強中日兩國旅游業界的交流合作,共同推動中日兩國教育旅游事業邁上新台階。

  “2022年日本出境旅游促進理事會在線研討會”活動由日本旅行業協會組織和發起,旨在提振日本旅游業界信心,著眼日本海外旅行重啟前景,向日本旅游業界提供海外旅行最新資訊和信息。該活動得到各國駐日本大使館和旅游推廣機構的積極響應和踴躍參加。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