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藤卡琳與西野七瀨暢游大阪環球影城 公開私照引發熱烈反響

2022年04月25日16:12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4月25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原乃木坂46成員伊藤卡琳日前更新了自己的Instagram,向網友透露了自己與原先同屬乃木坂46的西野七瀨一起暢游大阪環球影城的事。

4月15日,伊藤卡琳公開了自己與西野七瀨一起在環球影城“超級任天堂世界”拍攝的兩張私照,並配文“剛剛過去的假期”。照片中,兩人分別戴著《大白鯊》和《侏羅紀公園》主題的帽子,親密地站在一起。

“我們去了‘名偵探柯南’和任天堂主題園區,這兩個地方果然都非常棒!而“進擊的巨人”和“怪物獵人”主題園區真是太震撼了!VR技術太過癮了!”伊藤卡琳講述了自己玩娛樂項目時的激動心情,之后回想起來仍然顯得意猶未盡,“我是一個非常理性的人,以前就算乘坐游樂設施也非常安靜(笑)。但是,“進擊的巨人”園區是我這輩子喊叫得最響的一次。”

伊藤卡琳和西野七瀨的環球影城私照引發粉絲熱烈反響

大家都知道這兩人關系非常親密,無論是在乃木坂46時,還是畢業之后的友情依然如故。她們倆時常在私照中透露出游的各種景點。

對於此次更新的動態,粉絲們紛紛表示“開心比什麼都重要”“真想和兩人偶遇…”“關系很好很可愛”“看起來很開心”。(編譯:樊春雨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