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野七濑、饭丰万理江关系亲密 一起吃面包的照片引发粉丝热议

2022年03月09日16:3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3月9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富士台新日剧《认真谈恋爱可怎么行?》日前在官方Instagram上发布了西野七濑和饭丰万理江的拍摄花絮。

西野七濑

其官方Instagram上刚刚发出“亲密小姐妹的拍摄花絮出炉啦~”的内容,西野和饭丰就分别围绕对方进行了评论,“#饭丰万理江是个温柔体贴的人。她在时,拍摄现场一下子就会变得明亮欢快起来”“#西野七濑内心很强大,是个坚强的女孩。很适合扮演响子这一角色”。

接着,Instagram上继续写道“#《恋真》的所有演员都十分出色”,并附上了饭丰和西野并排坐着吃面包的照片。

对此,网友纷纷在评论区表示,“是张很有爱的照片呢!”“好喜欢她们两个”“两个人都很可爱”“完全被治愈了”“绝配组合”。

《认真谈恋爱可怎么行?》是一部描绘了6名无法认真谈恋爱的男女交织出的群像爱情故事。该剧将在4月的每周一晚播出,西野饰演的是过着“早婚无性生活”的女孩清宫响子,饭丰饰演的是奉行高性价比恋爱主义、从事“爸爸活”的真山麻里。(编译:周诗瑶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