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崎豪斯登堡舉辦亞洲最大規模的“玫瑰節”為夏季添彩

2022年05月23日16:52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5月23日電 據《長崎新聞》報道,亞洲最大規模的“玫瑰節”日前在日本長崎縣佐世保市的豪斯登堡(HTB)開幕,多達2千個品種100萬株的玫瑰花將這處度假勝地裝扮的五彩繽紛。

五彩繽紛的玫瑰花園。(圖片來源:《長崎新聞》)

據報道,在“玫瑰節”主場地的“藝術花園”和運河等景觀處都盛開著各種鮮艷的花朵。今年不僅多了一個白色秋千的拍照打卡點,還增添了可以品嘗紅酒美食的“玫瑰廣場 ROSARIUM”,不論成人還是孩子都可以在這裡度過一段美好時光。

來自佐賀県武雄市的小野淳子一家5口四代人在此玩得非常高興。今年已經82歲的小野淳子滿面笑容地說:“疫情之下,全家人時隔多日再次一起出來游玩很是難得。這裡的玫瑰花很香很漂亮,我們拍了很多合影。”

據悉,“玫瑰節”將一直持續至29日,而從28日開始還會舉辦“繡球花節”。(編譯:許文金 審稿:陳建軍)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