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用冰塊建便利店,提供與冰雪相關飲料和甜品

2022年10月13日08:46  來源:環球網
 
原標題:北海道用冰塊建便利店,提供與冰雪相關飲料和甜品

【環球時報綜合報道】日本的便利店總是別出心裁。今年冬天,日本將會有一家特別的便利店,倒不是因為它的產品特別,而是因為便利店本身足夠特別。

據《今日日本》網站12日報道,位於日本最北部的北海道冬天非常寒冷,而在高海拔的一些小鎮,氣溫甚至能降到零下30攝氏度。總部位於北海道的連鎖便利店Seicomart將利用這樣的氣溫條件,用冰塊建造一個便利店,並提供與冰天雪地相襯的飲料和甜品。這個用冰塊建造的便利店,將建在北海道星野TOMAMU度假村內,作為該度假村年度“冰村”活動的一部分。這一冰雪度假村僅限冬季使用,佔地3.2公頃,共有11棟建筑,其他設施還包括酒店客房、酒吧、咖啡館和婚禮教堂。

今年的“冰村”活動將於12月12日開始,一直持續到明年3月14日。有日本網友在社交網絡上留言稱,“非常希望去體驗用冰建造的便利店。”“提起北海道,果然還得是冰便利店。”(李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