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哈利波特》主題公園6月開業 部分設施提前公開

2023年04月25日17:35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4月25日電 據共同社報道,正在日本東京都練馬區一座游樂園舊址上建設的電影《哈利·波特》主題公園於4月24日首次向媒體公開了園區裡的部分設施。

當天,主題公園還邀請當地的小學生前往參觀,體驗電影中多次出現的魔法學校“霍格沃茨城堡”的寬敞大廳等場景。大約30名兒童興致勃勃地觀看了動物狀的燭台、石板地板和登場人物的等身大雕像等。

電影中的九又四分之三站台和霍格沃茨特快列車的還原場景。

該主題公園的室內外面積約有9萬平方米,大小相當於兩個東京巨蛋體育館。據介紹,看完所有景區至少需要4個小時。除此之外,再加上拍照、就餐等,恐怕要花費整整一天時間。

據悉,該主題公園共有14個園區,將全方位復刻英國利文斯頓的哈利波特片場,展示豐富的電影制作場景和7000多件拍攝時使用的道具。

該主題公園將於6月16日正式對外開放。(編譯:蔣曉辰 校對:陳建軍)

 

(責編:陳建軍、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