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有著78年歷史的時裝大廈“ABAB上野店”即將閉店

2023年04月24日17:22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4月24日電 綜合日媒報道,位於日本東京都上野地區的時裝大廈“ABAB上野店”將於2024年6月30日閉店。該消息於20日在其官方網站上對外發布。

4月20日,其官方網站刊登了“關於ABAB上野店結束營業的通知”。通知稱:“非常感謝長期以來對ABAB上野店的惠顧。本店因建筑物的老化以及抗震性能等問題,將於2024年6月30日終止營業,徹底閉店。本店創辦於1945年10 月28 日,承蒙顧客厚愛78年,在此由衷地表示感謝。”

其官網同時還宣布,地下一層的“赤札堂食品館”將於今年5月31日提前閉店。另外,直到明年6月30日整棟大樓關閉前,該店將繼續正常營業。

時裝大廈“ABAB上野店”位於東京都台東區的上野地區,背靠阿美橫町面對中央大街,總共有8層樓,主要銷售面向年輕人的各種流行時裝和小首飾以及日用雜貨等,內部還有各種餐廳。(編譯:蔣曉辰 校對:陳建軍) 

(責編:陳建軍、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