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團TWICE公布第10張日語單曲《Hare Hare》封面及曲目

2023年05月05日17:00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韓國九人女子演唱組合TWICE

人民網東京5月5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韓國九人女子演唱組合TWICE日前對外公布了將於5月31日推出的第10張日語單曲《Hare Hare》的封面及收錄曲目。

此前,TWICE的官方社交賬號曾發布一篇推文,並配有一張寫有“TWICE JAPAN 10th SINGLE”的充滿謎團的圖片。於是歌迷紛紛猜測,其第10張日語單曲的標題究竟是什麼。

終於,在日本歌迷的期待之中,TWICE官方網站通過一段視頻將《Hare Hare》以逐字浮現的動畫形式公布。有粉絲激動地留言“第一次見這種標題公布方式 !”“是TWICE一如既往明快的曲風!”

之后,TWICE官網公布了成員單人預告照,接著又公布了全員概念照和專輯封面。在公布的專輯封面中,TWICE成員形象淡雅清冽引人矚目,粉絲對作品充滿期待。

此外,TWICE還宣布將進行第5次世界巡演“TWICE 5TH TOUR ‘READY TO BE’in JAPAN”。此次巡演將在東京味之素體育場和大阪長居體育場舉辦,共計4天。這是TWICE首次在日本的體育場舉行演唱會。

而TWICE也將成為首個單獨在體育場舉行公演的韓國女子組合。(編譯:任夢琰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