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東京巨蛋演唱會大受歡迎 兩日吸引11萬觀眾

2023年05月04日17:31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韓國女團BLACKPINK

人民網東京5月4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4月8日和9日,韓國女團BLACKPINK在東京巨蛋舉辦了“BLACKPINK WORLD TOUR JAPAN”演唱會。在演唱會上,金秀智(JISOO)還首次演唱了個人單曲《FLOWER》。

這是BLACKPINK自2019年全球巡演IN YOUR AREA后時隔三年四個月再次舉辦演唱會。這次的演唱會規模是之前巡演的2倍,因此備受日本媒體和粉絲期待,門票在短時間內就被搶購一空。而在演唱會前一天放出的“器材開放席”門票也很快售罄。

這次由於是BLACKPINK久違的日本演唱會,粉絲熱情高漲,兩天共吸引了11萬名觀眾到場。

演唱會開場火熱,4名成員在粉絲們的歡呼聲中登場,先后演唱了極具視覺沖擊力的《How You Like That》、《Pretty Savage》、《WHISTLE》等歌曲,使現場氣氛非常活躍。之后,她們還獻唱了第2張專輯 《BORN PINK》中的主打歌《Shot Down》以及《Kill This Love》、《DDU-DU DDU-DU》、《Lovesick Girls》等熱門歌曲。該專輯曾席卷美國Billboard榜和英國UK榜。(編譯:任夢琰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陳建軍、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