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家康》主演鬆本潤參加騎馬武士巡游活動吸引68萬名觀眾

2023年05月08日17:06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在5月5日記者會上的鬆本潤(右側)和甲本雅裕。(圖片來源:《朝日新聞》)

人民網東京5月8日電 據《朝日新聞》報道,正在熱播的NHK大河劇《怎麼辦家康》主演鬆本潤,5月5日參加了該劇故事發生地濱鬆市舉行的騎馬武士巡游活動。

當天,鬆本潤身穿與電視劇同款的服飾騎馬亮相,街道兩側的粉絲熱情高呼,讓“濱鬆祭”最后一天的現場氣氛達到頂峰。當騎在馬上的鬆本潤微笑著不時舉手與粉絲們打招呼時,則會收獲一陣陣“殿下”的呼應。在該劇中飾演夏目廣次的演員甲本雅裕、飾演井伊直政的演員板垣李光人、飾演平岩親吉的演員岡部大等人也參加了這次活動。

據悉,活動當天,除了主辦方在JR濱鬆車站附近設立的觀覽區,還有很多游客在沿線道路兩側以及建筑物的窗口觀看了這次巡游活動。據濱鬆市政府介紹,這次活動吸引了大約68萬名游客前往參加。

NHK大河劇《怎麼辦家康》描述了德川家康一生的經歷。誕生於日本戰國時代的德川家康在少年時失去了家國,又趕上父親去世,並與母親離別。心懷傷痛的孤獨少年不久后成為一個羸弱小國的君主,為了生存下去,他不得不在這個亂世之中努力掙扎尋找一條發展之路。(編譯:許文金 審稿:陳建軍)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