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石麻衣“首次短发”亮相 将出演木村拓哉主演的新剧《教场0》

2023年03月08日16:4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短发的白石麻衣将出演木村拓哉主演的新剧《教场0》

人民网东京3月8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女演员白石麻衣将出演富士电视台于4月播出的月9剧(周一晚9点播出的连续剧)《风间公亲-教场0-》。在剧中,她饰演新人刑警钟罗路子,搭档主角木村拓哉饰演的刑警指导官风间公亲。为了该角色,白石特意将长发剪成了利落的短发。这是她出道以来首次以短发形象在作品中亮相。

该剧由木村拓哉主演、君冢良一编剧、中江功执导,是2020年与2021年作为新春特别剧《教场》的系列剧。该剧讲述的是木村饰演的风间作为教官去警校赴任之前,在“刑警指导官”时代负责教育新手刑警时的故事。他对新手刑警的教育被称作“风间道场”,通过让经验不足的年轻刑警与其组成搭档,调查真实的杀人案件使其从中学习刑警技能,并形成独特的刑警培养系统。

白石饰演的新手刑警钟罗路子从警署来到刑事调查一科的“风间道场”,她之前在破案中的表现受到了一定的肯定。她善于在案发现场了解情况,通过对案件相关人员的询问调查,成功解读死者与周围相关人员的关系,还能敏锐察觉到男女恋爱关系方面的微妙之处,并凭借自己独特的敏感神经推断出男女之间的真实关系。然而,她虽然能敏锐地进行推理并帮助成功破案,但路子与男朋友之间的感情却存在着一些问题。路子在工作中从来不对风间谈自己的感情问题,因其中隐藏了绝对不能让风间知晓的秘密。

白石之前已在自己的SNS上传了短发形象的图片,大胆的改变成为一时话题,如今终于知晓是为该剧的角色而改变。关于首次饰演刑警角色,她说:“刑警有其自身的职业举止及规则,希望广大观众能将自己作为刑警来观看,我自己也想认真演好这个角色,并为了这个角色剪去了20多厘米长的头发。这还是我出道以来第一次留如此短的头发,非常期待首次扮演的刑警角色。”

新垣结衣已确定出演新剧《教场0》

除了白石之外,本剧中作为新人刑警角色,此前已有新垣结衣、北村匠海、染谷将太三人决定出演。(编译:蒋晓辰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孙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