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哈利波特》主題公園一個月后正式對外開放

2023年05月17日14:55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通往《哈利波特》主題公園的列車。(圖片來源:《朝日新聞》)

人民網東京5月17日電 據《朝日新聞》報道,在日本東京都練馬區的“豐島園”游樂園舊址上建起來的《哈利波特》主題公園將在一個月后正式對外開放。距離該主題公園最近的車站--西武鐵道豐島園站的翻新工程於5月16日完成,並舉行了紀念活動。

據悉,西武鐵道公司為了讓車站周邊與哈利·波特的世界觀融為一體,從一年前起就開始了翻新工程。

豐島園車站所在的這座建筑與電影《哈利波特》中出現的車站非常相似,以紅色為基調對色彩進行了統一。與此同時,為了讓存續了90多年、在當地廣為人知的“豐島園”也留下記憶,曾經在園內使用過的長凳以及電話亭等也成為翻新后的車站內的裝飾物。

據了解,《哈利波特》主題公園的室內外面積約有9萬平方米,大小相當於兩個東京巨蛋體育館。園內共有14個區域,將全方位復刻英國利文斯頓的哈利波特片場,將會對外展示豐富的電影制作場景和7000多件拍攝時使用的道具。據介紹,看完所有景區至少需要4個小時。除此之外,再加上拍照、就餐等,恐怕要花費整整一天時間。

該主題公園將於6月16日正式對外開放。(編譯:陳建軍)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