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氣男子組合King&Prince解散 有三人退出事務所

2023年05月24日16:49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5月23日電 綜合日媒報道,日本杰尼斯事務所旗下男子演唱組合“King&Prince”成員平野紫耀、神宮寺勇太和岸優太於5月22日退團,結束了五人體制的活動。與此同時,平野紫耀和神宮寺勇太當天還退出了所屬的杰尼斯事務所,岸優太將於今年秋天離開。

在20日播出的NHK音樂節目《Venue 101》現場,五人進行了最后一次演出。在演唱最后一首歌曲《Beautiful Flower》時,平野紫耀和高橋海人(24歲)泣不成聲,而網絡上也充斥著粉絲們“盡管想向前看,但似乎目前還做不到”“King&Prince是最棒的偶像”等聲音。

當天,該組合的官方社媒平台Instagram發布了一張與同事務所旗下組合Travis Japan的紀念照片,似乎是他們在20日出演《Venue》前后拍攝的。在杰尼斯事務所的付費會員網站發布的博客上,組合Snow Man成員目黑蓮上傳了自己與同期的神宮寺勇太、岸優太和平野紫耀的合照。其他組合成員也紛紛表達了對他們離開的不舍之情。

據悉,三人在退團和離開事務所之后,將各自繼續從事演藝活動。有消息稱,平野紫耀將追求他一直以來的海外發展夢想。岸優太主演的電影《G Men》將於8月上映,他會在今年秋季離開公司之前獨自活動,並繼續作為常駐嘉賓出演富士電視台的綜藝節目《VS魂》。(編譯:許可 校對:陳建軍)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