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與田祐希將主演新《量產型璃子》

2023年05月26日17:00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乃木坂46成員與田祐希將主演新劇《量產型璃子》

人民網東京5月26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乃木坂46成員與田祐希將在6月29日開播的東京電視台新劇《量產型璃子-另一模型女子的人生組裝記-》(每周四凌晨0點30播出)擔任主演。該劇由2022年7月播出的電視劇《量產型璃子-模型女子的人生組裝記-》原班人馬出演。

《量產型璃子-另一模型女子的人生組裝記-》是乃木坂46與田祐希首次擔任主演的地上波電視台連續劇,講述了平行世界的小向璃子成長的故事。

在劇中,小向璃子成為大學時代與朋友一起創立的創業公司“dream crazy”社長。dream crazy公司與其他年輕創業公司一起交流切磋,並借助創業企業支持項目,以成為獨角獸企業為目標不斷努力。該劇講述了一群與周圍不同的年輕人糾結於“人生的獨特性”,並通過產品“塑膠模型”走向成熟的成長故事。

與田祐希飾演主角“dream crazy”社長小向璃子﹔望月步和前田旺志郎分別飾演小向璃子的同級生,同時也是該公司的共同創始人高木真司、淺井祐樹﹔藤井夏戀飾演競爭對手企業“Perfect Beans”社長中野京子﹔MAGGY飾演創業企業支持項目代表犬塚輝,森下能幸飾演犬塚的秘書雉村仁﹔在前作和本作兩個世界中都存在經營塑膠模型的店鋪“矢島模型店”店主“矢先生”——矢島一將由田中要次飾演。(編譯:任夢琰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