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20年富山县第三次承办日本冬季国民体育运动会的滑雪比赛项目

2017年04月21日10:1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4月21日电 据日本《北日本新闻》报道, 20日,日本体育协会宣布富山县将作为2020年第75届日本冬季国民体育运动会滑雪比赛的举办地。这是富山县自2000年以来时隔20年后,第三次举办该赛事。

日本冬季国民体育运动会滑雪比赛(资料图)

据悉,2020年将在县内举办高山滑雪大回转、越野滑雪、跳台、北欧两项这4种滑雪竞技项目。

富山县知事石井隆一表示,富山县能与东京奥林匹克运动会在同一年举办滑雪比赛具有深刻意义,将与富山县滑雪联盟及相关城市等携手合作,为比赛的圆满举办做出充足的准备。

日本冬季国民体育运动会跳台比赛(资料图)

目前,2020年日本冬季国民体育运动会的滑冰、冰球比赛场地还尚未决定。

2018年的滑雪比赛将在新潟县、滑冰比赛将在山梨县、冰球比赛将在神奈川县举行,而2019年将在北海道举办所有冬季竞技项目。(编译:王宁 校对:刘戈)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