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谷美玲等倾力演演绎《人100%靠外表》 剧情笑点多观众好评声不断

2017年04月21日16:1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4月21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桐谷美玲主演的新剧《人的颜值就是一切》(每周四晚10点开始)20日在富士电视台播出了第二集。桐谷的卖力演技吸引了大量观众。

该剧改编自大久保广美的同名人气漫画,刻画了现代女性真实的想法。剧情主要介绍了桐谷美玲饰演在造纸厂上班、不会打扮的研究员城之内纯、水川麻美饰演的前田满子、buruzon知惠美饰演的佐藤圣良,3个“女子力为零的理科女生”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开始对如何提高女人味、化妆、穿衣打扮等颇感兴趣,走上了对于美的特别研究之路。

观众对喜剧场景的反响

该剧自第一集播出后,就有大多数观众纷纷评论该剧有趣,笑点很多,诸如“桐谷美玲演的很逗啊”、 “笑的合不拢嘴”、“可以边笑边学习化妆技巧和服饰搭配”、“家人一起笑得肚子疼”等。

此外,三人一起研究手包的场景,满子在卫生间隔间里很纠结地把手包放在哪的场景也让人忍俊不禁。满子刚进隔间一脸懵圈:“呃...没有放手包的地方呀!虽然有挂够,但手包也挂不上啊!”试图坐上马桶把手包放在厕所纸的托架上,经过一番纠结后,最后还是用嘴叼着手包上完厕所,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回到了内纯和圣良那里。观众在网上纷纷评论道:“哈哈,厉害了,我的水川麻美!”、“完了,知道手包哪里不好了”、“太搞笑了,这周笑得最多的一次”。(编译:梁颖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