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联手日产Nismo 拟推出科雷嘉/卡缤运动版

2016年10月24日08:14  来源:环球综合
 
原标题:雷诺联手日产Nismo 拟推出科雷嘉/卡缤运动版

据英国媒体autoexpress10月16日消息,雷诺计划与日产高性能车辆部门Nismo合作,推出科雷嘉和卡缤的Renaultsport运动版。

  

雷诺产品规划项目副总裁Bruno Ancelin称,雷诺目前已经研发出了运动版SUV的原型车,并称雷诺将与日产合作,为顾客带来更多强大的SUV。目前还未确定推出Renaultsport SUV的时间。但Ancelin称,一旦公司做出决定,将不会推迟很久。

由于卡缤和科雷嘉与日产Juke和逍客基于相同的平台,因此很可能卡缤RS将搭载日产Nismo的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达197马力,能在7.5秒从零加速至100公里 /小时。(实习编译:李煜敏 审稿:刘洋)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