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假实真?日本一酒店4月1日推出“住宿一晚5日元”特别企划

2021年04月02日16:1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酒店内“住宿一晚5日元”的和式卧室。(来源:《朝日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4月2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位于日本爱媛县松山市道后温泉附近的一家酒店此前推出了一项名为“似假实真?住宿1晚5日元”(约合人民币0.29元)的企划活动,不过仅限于4月1日当天有效。该活动一方面是向疫情期间仍给予大力支持的当地顾客表达感谢之情,同时也凸显出“愚人节”的幽默氛围。

酒店表示,非常重视与爱媛县居民的“缘分”(该词的日语发音与5日元相同),所以在当天推出了每人5日元的企划活动。从当天中午12点55分开始,最先到达的5批顾客(每批最多5人),可享受到“每人住宿一晚5日元”的难以置信的优惠。该活动开始后,仅用了一分钟5组名额就被销售一空。

该酒店负责人表示:“虽然受疫情影响生意惨淡,但只要大家能体会到我们的报恩之心,这次企划活动就算成功了。”(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