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小黄人的千万别错过!明年春天它们将占领日本环球影城!【2】

2016年10月26日16:1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除了可以乘坐的游乐设施外,园区内还将原汁原味的再现电影中的漂亮的城市原貌。

小黄人还将走出屏幕,来到园区现场表演哦!在游客互动区还可以近距离的和小黄人互动。

到时候整个园区都会被小黄人“攻陷”,游客们也将被人见人爱的小黄人所包围,但是要小心千万不要成为他们的新主人喔。

除了好玩的,好看的,当然少不了好吃的啦!园区内还会有各种造型可爱的限定美食。

小黄人造型的包子,是不是不忍下口呢!据说包子馅是红烧肉的哦!除此之外还有小黄人爆米花桶,小黄人丸子,小黄人蛋糕等等。

园区内的纪念品店中,各种小黄人的周边商品也非常丰富,小黄人的玩偶当然不必说了。

还有各种小黄人造型的手机壳,马克杯,衣服,毛巾,挂饰等等,每一样通通都想抱回家!

(来源:日本窗公众号)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