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井玲奈从SKE48毕业后首次参演电影 女仆装被赞“超级可爱”

2016年10月28日15:5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松井玲奈从SKE48毕业后首次参演电影 女仆装被赞“超级可爱”

人民网东京10月28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女演员松井玲奈将参演由13岁童星原菜乃华主演的电影《翩然而下》(2017年4月1日上映)。这是松井从SKE48毕业后首次参演电影。

该电影是一部描写主人公NANOKA(原)为了实现演员的梦想而不断努力的充满奇幻色彩的作品。松井扮演的RINA是主人公NANOKA误入的一家咖啡店的年轻店长。影片中,松井将身穿女仆装登场。

RINA是故事的一个关键人物,对于该角色,松井说:“RINA以守护NANOKA的形式出现在影片中,是一种似姐似母的存在。我希望我能在影片中将之表现出来。”

此外,该片导演酒井麻衣与松井同岁,今年都是25岁。对于导演酒井的拍摄,松井表示“导演很努力,这也让我得到了不少激励。” 导演酒井也说出了她对松井的印象:“我觉得我们之间不需要语言交流,通过眼神交流就能明白彼此。一想到这种炙热的眼神,我就很激动。” (编译:刘玉兰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