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成员大园桃子将于9月毕业并退出演艺圈

2021年07月20日16:3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乃木坂46成员大园桃子

人民网东京7月20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前宣布将于今年9月毕业的乃木坂46成员大园桃子在参加NHK广播电台的一档节目时再次谈及了毕业的事情。

大园桃子决定毕业并退出演艺圈

宣布即将毕业后首次出演该节目的大园桃子,再次向大家报告称:“乃木坂46成员大园桃子决定于9月4日毕业,同时也将退出演艺圈。”

作为节目主持人的搞笑组合“东方收音机”成员藤森慎吾和横泽夏子说“我们会很寂寞的”,大园桃子听到后哭着说:“听你们这么一说,我也很难过。不过还是要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之后,藤森慎吾问大园“你是什么时候决定毕业的?”大园说:“毕业也是不久前才决定的事情,我反而是奇怪自己居然能够坚持到现在。”

在谈及宣布毕业后的情况时,大园说:“我现在状态很好。因为这也是为了面向未来做出的决定。”

大园桃子曾与粉丝开展视频交流

在宣布毕业后,大园桃子和众粉丝还利用网络视频进行了交流。

对于不舍大园退圈的众粉丝,大园透露说“在视频交流中,粉丝们哭着说‘你离开我们真的好难过’,还说‘我们会一直支持你,直到你毕业’”。大园回复说,“虽然退圈了,但是‘桃子之后也还活着呢,所以你们要一直支持我哦’”。(编译:马芳倩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