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IO松冈出演新剧展示女装扮相 “家政技巧”也获赞

2016年10月28日15:5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TOKIO松冈出演新剧展示女装扮相 “家政技巧”也获赞

人民网东京10月28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杰尼斯组合TOKIO成员松冈昌宏主演的电视剧《家政夫三田园》(朝日电视台,每周五23:15播出),因他在剧中以女装扮相饰演一名家政夫而备受关注。此外,剧中还介绍了很多让人眼睛一亮的“家政技巧”,网络上纷纷评论“这个很实用!”

该电视剧讲述了松冈扮演的家政夫三田园薰,以派遣员工的方式前往各个不同的家庭,窥探家庭及家族的内情,清洁家庭成员们内心阴暗的角落,是一部“窥探”题材的人性电视剧。主人公三田园不仅有一种“窥探别人家庭”的恶趣味,他的家政技巧也是专业级别的。松冈在该作品中还挑战了女装扮相,几乎在整个电视剧当中都以女装扮相饰演三田园一角。

因此,该剧播放后不久,观众对松冈的女装扮相除了表示“感觉很适合啊”、“连化妆都是他自己做的,真的很厉害!”,还有人说“女装扮相看起来像搞笑团体Cocorico的田中(笑)”、“怎么会有这种体格高大的女人?”。另一方面,有评论说“本以为是女装&恶搞题材的电视剧,但其实并非如此”、“连派遣地的家族问题都完全‘清除’的三田园让人觉得很痛快”。虽然剧名会让人联想到之前大热的电视剧《家政妇三田》,但从这些评论来看,大部分人都认为这部剧很有趣。

而且剧中,会突然停止说话,重新对三田园所展示的“家政技巧”进行解说。对此观众的反响很大,表示“真的太有帮助了!”“在家务活上学了很多”“这些家政技巧‘质朴也很棒’”。(编译:刘玉兰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