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八卦杂志曝出惊天丑闻!顶级男团EXILE居然花一亿日元行贿买奖?

2016年10月28日16:4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放浪兄弟(EXILE)是日本的一线男团,经常出没各大音乐节目,影视剧中也常可以看到他们的身影,甚至在整个亚洲的影响力都非常大。因为成员的硬朗外形,被国内的歌迷亲切的称为“民工团”。

2003年,才发行了第2张专辑,就首次获得oricon的第一名,之后更凭借《Together》获得第45回日本唱片大奖的金奖,同年底更是在“红白歌合战”首次登场。

“日本唱片大奖”始于 1959 年,是日本商业音乐中最具权威性的音乐奖项。而近年从 2008 年开始,几乎年年都被放浪兄弟 EXILE 家族的男团给承包了。

除了 2011 和 2012 年被AKB48 以《飞翔入手》《仲夏的 Sounds good!》夺下之外,8年内 6 次都是颁给了 EXILE 家族。

得到日本唱片大赏是非常高的荣誉,对于艺人在广告、音乐上的商业活动有很大的帮助,更重要的是可以让艺人继续红下去!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