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神曲《PPAP》将在天空树限时推出主题咖啡店

2016年10月31日11:0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0月31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喜剧歌手PICO太郎创作的神曲《PPAP》(《Pen-Pineapple-Apple-Pen》)风靡全球。而从11月1日开始,在东京skytree town将限时推出PPAP官方咖啡店。

神曲《PPAP》刚刚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认定为“上榜Billboard Hot100的最短曲目”。为配合神曲《PPAP》,咖啡店将推出PPA面包、PPA帕妃、PPA煎饼、PPA桃子苏打水、PPA茶等菜品,以及使用整个菠萝制作的PPAP鲜榨果汁,并将歌曲中的元素“PPA”(pen、Pineapple、Apple)杂糅其中。此外,咖啡店内还将设置印有PICO太郎形象的拍照板以及贩售周边商品的区域。(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责编:袁蒙、王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