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川葵首次主演NHK电视剧 谈恋爱观“相信直觉”

2016年11月02日15:4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1月1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21岁的女演员森川葵最近在电视剧、电影等方面越来越活跃,甚至被称为“变色龙女演员”。森川葵能随着所饰演角色而变换相应表情,对她来说,新的挑战来临,那就是首次主演的NHK电视剧《公主之家》(NHK BS Premium/每周二23:15播出)。森田葵所饰演的角色是一个26岁、没有男朋友、不打算结婚、在居酒屋工作却想着要买房的神秘主人公。

该剧是池边葵原作漫画的真人版。梦想着买一套属于自己的公寓的主人公沼越幸,在找寻房子的过程中与形形色色的人相遇,同时也摸索着自己的生存之道。森川凭借着独特魅力,完美的出演了平常很沉默,却为了梦想而努力的耿直主人公。日前,森川葵接受了modelpress的采访。

结婚是现实的, “如果遇到不错的人的话......”

记者:对于和沼越幸一样26岁的女性来说,如果提起人生转折点的话,相较买房,一般人会觉得结婚更加现实。你才21岁,觉得买房和结婚哪一个更加现实呢?

森川:哪一个都很现实。我要是遇上不错的人的话,什么时候结婚都可以。当然前提是有这么一个人,我觉得结婚是随时可能的事情。在拍摄这部剧之前,我也想着“买套房也不错啊”“反正都要付房租的,买套房不是更合算吗?”但是4年后要开奥运会,现在的房价在一直上涨,所以我又觉得“现在还不是时机”,然后就搁置了买房的计划(笑)。(编译:鲁琪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