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井翔将主演富士台新春电视剧  明星云集感人至深

2016年11月03日13:4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1月3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岚”成员樱井翔主演的富士台连续剧《献给你的徽章》制作方1日公布了出演演员名单,并确定该剧于2017年1月3日晚9:00~11:30播出。

该剧是一部人情剧,以轮椅篮球日本国家队选手身份多次参加残奥会、原日本职业足球联盟的一名选手为原型真实改编。据悉,主人公鹰匠和也(樱井翔饰)的未婚妻仲川未希一角将由女演员长泽雅美饰演。

此外,还有市原隼人、田中哲司、小林薰、倍赏美津子、片濑梨乃、安藤政信和香川照之将出演本剧。

其中,市原将扮演身患转移性癌症、随时可能失去生命的轮椅篮球队的得分王向井大隼,安藤则扮演轮椅篮球日本国家队中位置不可动摇的主投手神村鍊,他是和也与大隼永远的竞争对手。

小林饰演未希的父亲仲川明生,他反对未希与和也结婚;倍赏饰演和也的母亲鹰匠和歌;将大隼养育成人的向井史子则由片濑饰演。

此外,田中饰演将和也带进轮椅篮球世界的市役所职员鹤田仁志,香川则饰演看中和也的足球才能,并不断追随和也脚步的体育报记者福本广太郎。(编译:刘玉兰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