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主演新片女主角选中杉咲花 广受期待

2016年11月03日13:4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1月03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SMAP成员木村拓哉主演的电影《无限之住人》日前确定将于2017年4月29日上映。其中,女主角浅野凛将由女演员杉咲花饰演。

杉咲花饰演的浅野凛是一名双亲被剑客集团“逸刀流”杀害的少女。赌上性命也要报仇的浅野凛,请求号称拥有不死之身的男人万次成为她的保镖。因为她长得与万次已故的妹妹很像,于是万次勉勉强强答应了她的请求。于是,一场连拥有不死身的万次都被卷入其中的、谁都未曾预料到的“战争”拉开了序幕。

关于此次选角,总制片人小岩井宏悦说“凛一角由谁饰演关系到这部电影的成败。需要一位既能演出让万次产生守护之情的少女感,又能演出对万次有爱慕之情的介于少女和女人之间感觉的女演员来饰演。此外还需要有能与木村拓哉对戏的演技。我看了杉咲花的好几部作品,发现她拥有压倒性的演技和清纯的形象,对她很满意。”

他接着又信心十足地说:“因为扮演凛的女演员肯定会被大家关注,人气应该会剧增,所以我反而觉得采取角色选拔的方法更有趣。”对此,杉咲称“怎样才能演出凛的(豁出命也要报仇的)决心,我曾有些不安。但是,我相信木村拓哉演的万次,所以下定决心去演。”这让我们看到了她在夹杂着期待和不安的情绪中演好这部电影的信心。(编译:刘玉兰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