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剪刚将主演新剧《谎言的战争》 演员阵容豪华

2016年11月04日15:2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1月4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SMAP成员草剪刚主演的2017年1月开播的电视剧《谎言战争》(每周二晚9点在关西电视台播出)已确定藤木直人、水原希子等将共同出演。

该剧是自《金钱战争》播放后两年,以编剧后藤法子、导演三宅喜重为首,原班人马再度聚集开启草剪刚的第二段复仇之篇。讲述的是主人公幼年时期遭遇家人被害,长大后成为天才诈骗师进行复仇的故事。

藤木直人与草剪刚演对手戏

与草剪刚所饰演的浩一敌对的二科集团社长二科隆由藤木直人饰演。故事围绕父母遇害的浩一为了完成复仇而展开的一段激烈的头脑战。

此外,与二科隆关系疏远的哥哥二科晃则确定由安田显饰演。浩一利用二科晃对二科隆抱有的自卑感和自负感,接近二科隆及会长。

与水原希子、山本美月的三角恋

浩一的同伴即女诈骗师十仓悠将由水原希子饰演。此外,二科家族的长女同时也是二科晃、二科隆妹妹——女医生枫则由山本美月饰演。

浩一虽然实现了分别与两位女性的命运般的相遇,但却陷入了未曾预料到的恋爱中,于是浩一对命运感到迷惘。这部复仇剧背后所展开的禁忌三角恋也受到了人们的关注。水原和山本此次是第一次与草剪刚共演。(编译:刘玉兰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