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原里美《校阅女孩河野悦子》收视率回升

2016年11月04日16:39  来源:日本通
 
原标题:石原里美《校阅女孩河野悦子》收视率回升

石原里美 校阅女孩河野悦子

据日本媒体报道,石原里美主演的日本电视台连续剧《校阅女孩河野悦子》(周三晚10点播出)11月2日播出第5集,收视率为11.6%(关东地区)。前四集的收视率分别为12.9%、11.2%、12.8%、11.2%。

《校阅女孩河野悦子》讲述的是被分配到出版社校阅部的河野悦子(石原里美)以打破常规的行动引起风波和周围人心的变动,给本质朴素的校对工作带来新气象的故事。

修正稿件的错别字、错用字、少字的校阅虽然非常无趣,却是十分重要的工作。但是,河野悦子每天身着超级花哨的时尚服装,凭借其独特的“校阅”方法挑战校阅工作。

第5集中,悦子(石原里美)被委派去住在意大利的人气设计师登纪子(川原亚矢子)在意大利出版的随笔,故事由此展开……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