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原里美与绫野刚新剧中上演欢喜冤家 首集收视率达到两位数

2021年04月19日16:3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4月19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石原里美和绫野刚共同主演的电视剧《深深地恋爱》于4月14日(周三)在日本电视台开播。日本收视率调查公司的调查显示,该剧第一集的收视率为10.5%(关东地区)。

该剧是一部爱情喜剧,男女主人公原本生活在完全不同的世界,却因为“开发大型海洋度假村”而相遇相识,陷入了命中注定的爱情之中。石原里美饰演热爱大海的“鱼痴”海洋学者渚海音,绫野刚则饰演从伦敦回国的傲娇贵公子莲田伦太郎。

此外还有众多演员助阵,今田美樱饰演与渚海音一起在芝浦海洋大学海洋学术中心鸭居研究室工作的特任研究员宫前蓝花,桥本润饰演犹如海音父亲般的鸭居研究室教授鸭居正,大谷亮平饰演莲田公司专务董事、与伦太郎(绫野刚饰)对立的长子光太郎,渡边圭祐饰演缓和两个哥哥关系的天真调皮的三子荣太郎。

绫野刚与石原里美

第一集剧情简介

热爱大海的海洋学者渚海音(石原里美饰)得知星之滨海岸将要建设大型海洋度假村,为了保护生活在海洋中的鱼类,便想方设法阻止度假村的开发。

另一方面,开发度假村的莲田公司二公子伦太郎(绫野刚饰)接到父亲莲田太郎(鹿贺丈史饰)的指示,从伦敦回国亲自指挥星之滨的开发工作。

渚海音参加某个电视节目的时候与伦太郎相遇,初次见面就因立场不同而针锋相对。但是第二天,与伦太郎处于对立关系的大哥光太郎(大谷亮平饰)却邀请渚海音加入度假村开发团队……(编译:孙明玲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