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泽亮主演《朋友游戏》真人版 电影、电视剧套拍三部曲

2016年11月07日15:0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1月7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演员吉泽亮已确定主演由人气漫画改编的真人版电影《朋友游戏》。

由山口尊原作、佐藤友生作画的漫画《朋友游戏》,是一部从2014年1月号开始在《别册少年Magazine》(讲谈社)连载的人气漫画。

该片讲述了主人公、高中生片切友一与好朋友一同被卷入涉及大笔金钱的游戏之中。游戏的主题类似于“怀疑朋友”,如果不充分利用大脑就无法通关。虽然游戏通关的诀窍是“信任朋友”,但是片切和他的朋友们真的会选择“朋友”,而不选“金钱”吗?--一场终极的心理战即将拉开序幕。

真人版电视剧和2部电影共3部套拍作品将于2017年分别播出、上映。(编译:刘玉兰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