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名字。》在新海诚故乡长野小海町举行电影主题展览

2016年11月07日09:5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长野诹访湖(资料图)
长野诹访湖(资料图)

人民网东京11月7日电 据日本《产经新闻》报道,日本新海诚导演的动画电影《你的名字。》于上月23日在新海诚导演故乡、长野县小海町举行了主题展览会,展示电影分镜头剧本等相关资料。

电影《你的名字。》讲述了小镇女高中生和东京男高中生在梦中相遇的幻想故事。两个平淡无奇的角色,新海诚导演却从津津有味讲到情感爆发。上映50天票房突破154亿日元,电影原著也成为畅销书,在电影中出现的原景地也成了观光胜地。《你的名字。》是日本电影史上首部进入100亿日元俱乐部的非吉卜力动画电影,已超过了宫崎骏的《悬崖上的金鱼姬》。

长野县的诹访湖以及临县岐阜县飞弹市等电影故事的发生地及原型所在地被称为“圣地”的地方吸引了不少动漫迷前往探秘旅游。

本次展览会上设置了一个角落还原电影场景,馆内也销售限定商品。主办方希望观众能随着展览会感受新海诚导演家乡的味道。 (编译:于倩文 校对:刘戈)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