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手机游戏《猫咪后院》将拍成电影 伊藤淳史主演

2016年11月09日10:5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1月9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创下1900万次下载记录的人气手机游戏APP《猫咪后院》,将以《猫咪后院之家》为名拍摄成电影,并于2017年在日本全国上映。

《猫咪后院》是2014年10月发行的一款智能手机游戏APP,玩家可以使用各种方式吸引猫咪前来自己的庭园,是一款深受全球手机用户喜爱的APP。

真人版电影中的主人公是一位怀才不遇的小说家佐久木胜。主人公移居到悠闲宁静的地区,虽然萎靡不振,但仍有一只猫跑来他的住所,故事由此开始。

饰演佐久木胜的是演技派演员伊藤淳史,他曾在许多电视剧中饰演主人公,从严肃认真的角色到搞笑的喜剧角色都能完美驾驭,戏路广泛。此外,电影中还会有许多明星猫咪登场,它们有的还是“银屏新秀”,有的已经是经验丰富的“老戏骨”了。《猫咪后院之家》预计2017年在日本全国上映。(编译:戴娟 审稿:袁蒙)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