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金泽温泉旅馆川端汤宿·泷亭体验世外桃源般旅居生活

2016年11月09日09:5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随着2015年3月14日北陆新干线通车,古都、日本石川县金泽市一跃成为炙手可热的观光胜地。

从金泽市区出发,穿过山路,大约30分钟车程,你会发现一家“隐居”在广袤平原里的温泉旅馆“川端汤宿 泷亭”,它犹如一处隔世独处的所在。在这里,你可以远离喧闹的城市生活,静静聆听自然的声音,可以让自己忙于奔波的身心沉寂下来,给自己的节奏慢下来。

时有落花至,远随流水香

温泉旅馆“川端汤宿 泷亭”的最大特色就是与周围的自然风光融为一体。

伴随着旅馆中的“宝生瀑布”与“辰巳瀑布”两处小瀑布的水声,曲水庭院,悠哉怡人,空气中仿佛都弥漫着水流的清甜。

沐浴在旅馆内24小时皆可入浴的天然露天温泉,聆听着犀川的潺潺声,鸟儿的叽喳声,感受着无时无刻不在变化的四季风情,可尽情地享受其中。

 

料理知时节,美食在泷亭

川端之汤宿·泷亭的料理也是倍受好评。

精致的料理透露着料理人满满的心意,新鲜的食材在器具中绽放着光芒,不仅是一种味觉上的享受,更是对就食客感官的一种刺激。

采用捕捉自日本海的海鲜与当地加贺蔬菜为原料的料理,外观华丽,口感纤细,堪称“一道绝品”;仅在每年6月到10月才有的香鱼料理,将香鱼本身的鲜美与新鲜的食材融汇,作成一道时令美食;从11月初到3月才有的螃蟹料理,还有伊势虾等,都是可以品味自然本真的精品佳肴。

要想体会纯正的日式旅馆,品尝地道的金泽料理,感受日本乡下的待客之道,选择这里便是选择了触摸日本乡土文化的捷径。(文·于倩文 刘戈)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