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阅女孩》石原里美的“七种变化” 超时尚装扮备受好评

2016年11月10日10:4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1月10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在日本电视台电视剧《质朴也很棒!校阅女孩,河野悦子》(每周三10点播出)中担任主演的女演员石原里美的时尚短片日前公开。

石原所饰演的主人公河野悦子,以成为时尚杂志编辑为目标进入景凡出版社,却被分配到超级平凡的校阅部。但是,即使是平凡的工作也绝不认输,河野悦子在校阅工作之外也大显身手。

这部电视剧中河野悦子合身的超时尚装扮引起了广泛关注。剧中场景变化时展示河野悦子全身照的《fashion check》栏目也备受好评。

此次公开了由在《fashion check》中所展示的39套装扮和到第5集为止的名场面所构成的《悦子的fashion check SP短片》。石原里美进化论备受瞩目。(编译:鲁琪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