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新NSX供不应求已大批量生产 预计年产1500辆

2016年11月14日13:09  来源:环球网综合
 
原标题:本田新NSX供不应求已大批量生产 预计年产1500辆

据日本《产经新闻》11月13日报道,本田10日表示已在美国将超跑NSX投入大批量生产。截至10月底,本田NSX的日产量已增至8辆,是投产之初的2倍。本田计划年产1500辆,以应对来自全球的大批订单。

本田NSX于2016年4月在美国俄亥俄州耗费7千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8亿)新建的专用工厂投入批量生产。约有100名员工参与生产,精细的装配过程几乎全手工完成,以确保高质量。

  

不过,即便是2017年才开始交货的日本,也已有近200辆订单,相当于日本国内两年份的量。然而,截至10月底,以北美为中心的全球出货量仅有326辆。

对此,本田计划逐渐提高生产速度,同时推出方向盘位置与美国相反的出口型NSX。投入大批量生产,加速出货。

  

迈克尔·菲希尔厂长10日在现场接受日本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们同时实现了新产品、新工厂、新技术的引进,这3大挑战。”

第一代本田NSX在1990年上市,其作为真正意义上的日本国产跑车极具人气,但在2005年因环境管制强化而停产。2016年2月,本田以北美为起点重新推出新一代NSX,并于8月在日本国内发售,售价237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51万)。(实习编译:周珂佳 审稿:王欢)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