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佐木希新主演影片中说韩语 称是“最大的挑战”

2016年11月14日11:1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1月14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模特兼女演员的佐佐木希第一次与韩国偶像团体SUPER JUNIRO成员艺声共同出演了在日本已上映的电影《突然成为老师的我和她恋爱了》。佐佐木在电影中挑战说韩语的画面被公开。

本片由《武士的献立》(2013)和《积爱之人》(2015)的导演朝原雄三掌镜,讲述了一个浪漫的爱情故事。佐佐木在剧中扮演一位单身妈妈小樱,她为了能继续留在旅行社上班而拼命学韩语,因而邂逅了艺声所扮演的允恩。

佐佐木希拼命学习挑战说“韩语”

这次,制作方从被佐佐木称作“最大挑战”的韩语对话场景中,特别挑选出了她在旅行社面试时讲韩语的片段进行了公开。佐佐木本人表示:“在进入拍摄现场之前,已经准备好而且也记住了大段韩语,但是韩语那种微妙的差异还是掌握不好,很难。”据说,剧中她为了工作而努力学韩语的情景,已经引起了观看这部电影的女性们的共鸣,是电影的一大看点。

此外,制作方还将在目前正在上映这部电影的影院特别上映由艺声所扮演的允恩老师教“今天起就可使用的”韩文讲座的影像。是一个不同于本篇的、充满两人魅力、充满欢笑和令人怦然心动情节的特别篇。Lesson1到Lesson4的内容将每周一换地对外公开。(编译:刘玉兰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