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电视台将集中播放SMAP经典影视作品 纪念出道25周年

2016年11月18日10:0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1月18日电 为纪念SMAP出道25周年,日本富士电视台将从11月19日至12月28日期间重播SMAP成员主演的经典电视剧和电影。

计划播出的有木村拓哉主演的《律政英雄》、草剪刚主演的《我和她和她的生存之道》、香取慎吾主演的《一千兆日元的赎金》、中居正广主演的《新浪花金融道》、稻垣吾郎主演的《金田一耕助:八墓村》以及五位成员共同出演的《古畑任三郎 VS SMAP》等。

SMAP成立于1988年,1991年9月以单曲CD《Can't Stop!!-LOVING-》正式出道。今年是SMAP出道25周年,同时也是最后一年。SMAP将在2016年12月21日推出纪念精选专辑《SMAP 25 Years》,50首入选作品已通过网友投票选出。今年12月31日SMAP将正式解散。(编译:张丽娅 审稿:陈建军)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