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乃木坂46毕业的堀未央奈将推出纪念写真书

2021年03月31日17:3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堀未央奈

人民网东京3月31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已在3月28日举行的演唱会上正式从乃木坂46毕业的堀未央奈,将于4月20日发售自己的第一本写真书。

这次,她会与担任了4年半专属模特的女性杂志《ar》的团队进行合作,将其现在所拥有的表现力和感性毫无保留地展现出来,整整一本写真书都是堀未央奈对自我的展示。

据悉,从服装、发型妆容、到小道具,都非常的讲究,再加上写真照片,最终将汇聚成一本编排紧凑的写真书,读完之后就能了解有关“现如今堀未央奈的一切”。不仅是一众粉丝,即便是喜欢堀未央奈时尚品味的女性们也都能非常满足的享受这本书的内容。

堀未央奈

这本写真书的封面共计有四个版本,除了普通版本之外,还包括三种限定封面,将在7net购物网站、乐天books网站和纪伊国屋书店进行销售。(编译:陈京华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陈建军、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