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栗旬主演的连续剧《代偿》举行试映会 感慨今非昔比

2016年11月18日16:1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1月18日电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演员小栗旬主演、高桥努共演的连续剧《代偿》(Hulu制作,11月18日开始播出)16日在东京都内举行了试映会,小栗和高桥两人在活动前接受了采访。

两人在电影《Cross ZERO》(2007年上映)等作品中曾一起搭档过。当天,高桥表示年轻的时候曾和小栗住在一起。

高桥现在还与已结婚生子的小栗旬私交甚好,当天他对小栗说“希望尽快在你家给我安排个房间”,小栗旬微笑应答“好啊”。

高桥对私下里的小栗旬印象很深,所以他在读该剧剧本时,重新审视了“作为演员的小栗旬”,“心里曾想(房间里)进来了一位明星”。小栗旬也兴致很高地说:“毕竟要拿出明星的风范啊。”他还十分怀念以前的日子“以前都是在狭窄房间里度日,如今不同了……”

该剧改编自伊冈瞬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主人公——律师圭辅(小栗饰)被卷入童年伙伴的抢劫杀人案件,不得不面对黑暗往事的故事。在试映会的一个小环节中,小栗旬与剧中饰演犯罪嫌疑人达也的高桥努还一起接受了心理咨询师对他们的“心理阴暗程度”的诊断。(编译:刘玉兰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