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星巴克推出烤苹果风味节日特饮

2016年11月22日15:5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1月22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Modelpress报道,日本星巴克咖啡近日推出节日限量特饮“烤苹果风味热饮”和“烤苹果风味星冰乐”,两款饮品均将从12月1日起在日本全国的星巴克门店发售。

“烤苹果风味热饮”是一款结合苹果酸甜口味和香气的热饮。在美国,每到圣诞季,人们都会在温热的苹果汁内加入香料饮用。“烤苹果风味热饮”正是以此为灵感。“烤苹果风味星冰乐”则是在传统星冰乐的基础上加入了烤苹果汁和焦糖口味苹果果肉,营造出了烤苹果的焦香口味。(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