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桥本奈奈未登上《周刊PlayBoy》封面 展露美腿

2016年11月23日10:3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1月23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前宣布即将从乃木坂46毕业并退出演艺圈的桥本奈奈未,首次以个人身份登上21日发售的《周刊PlayBoy》49号刊封面。桥本同时也担当了卷首写真人物,从一身纯白的衣衫中可以窥见美腿。

另外,柳百合菜也在杂志内页登场,以故乡大阪为舞台,颠覆以往“好孩子”形象,出演了恶狠狠的“百合菜”。

关于她的“狠劲”,杂志工作人员信心满满,“通过杂志完全可以看出她作为演员的表现力。”并推荐称,“另一大看点就是,拍摄所用的外景地是一个完全意想不到的地方。”(编译:鲁琪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