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部未华子与高桥一生搭档 共同主演爱情喜剧

2016年11月23日14:2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1月23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关西电视台?富士电视台日前决定将于12月20日播出圣诞特别剧《我以为不会遇到命运般的恋爱》(晚间9:00播出)。由女演员多部未华子与男演员高桥一生共同演绎一段充满圣诞气息的爱情喜剧。

该剧由执笔《真我霓裳》、《一公升的眼泪》等剧的大岛里美操刀原创剧本。这是一部由多部与高桥这一对实力派搭档演绎的原创爱情故事,给非常努力生活、工作的女性加油鼓劲。

在这部日剧中,白野莉子(多部饰)是一名恋爱模拟游戏作家,她认为“现实中的男人都不可靠,需要自己培养”,她勤勤恳恳地写着充满理想与妄想的恋爱剧本。而高桥饰演的“遗憾男子”黑川壮一郎是某APP公司的社长,一个不论外表还是职业都十分出色的优质男,但却完全不懂女人心。莉子请求黑川制作一个APP,在企划会议上黑川侮辱了莉子,但莉子一步不退让,最后两人大吵一架。

在这期间,黑川因苦恼于对下属桃濑的单相思,而向莉子请教恋爱指南。莉子欣然答应后,按照恋爱游戏角色的设定不断提示黑川应该如何行动。而当这一切有了成果,黑川与桃濑的感情快速升温的时候,莉子发现自己不知不觉中被黑川吸引了……(编译:刘玉兰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