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日剧引发的日系时尚风

日剧《平凡不简单!校阅女孩·河野悦子》引领的时尚穿搭“最炫日系复古风”【3】

2016年11月24日10:3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校阅女孩·河野悦子的时尚穿搭:穿衣选择亮色系

时尚达人---河野悦子:选择吸人眼球的色彩搭配

看过电视剧《校阅女孩》后最大的感触就是,无论是河野悦子自己还是她所居住的房间,色彩都十分鲜艳、使人不禁侧目三分。其服装设计在积极使用原色的同时,还采用黑色作修身勾勒处理,时尚感十足。

紫色×黄色:河野悦子大胆运用补色组合

紫色与黄色是处在色彩环中对立位置的一对补色。使用互补的颜色进行搭配时,如果没有掌握好平衡就可能会显得过于华丽,但如果采用黑色对整体色效进行调控,使补色中的某种颜色(上图现示袜子为黄色)得以突显出来,就可以完美地保持颜色搭配的平衡。

时尚季:亮色系与百搭驼色更配哟!

身着亮色系上衣,会将脸色衬得十分好看。并且,亮色系本身就十分出挑、具有超强的“吸睛”能力,再搭配一条百搭的驼色半身裙,显得整个人十分时尚的同时又不失优雅。

常见搭配出新招:多彩饰物吸眼球

即使是千篇一律的服装搭配也可以通过袜子这些小细节来进行突出、强调个性。要知道,在帽子、服装的选材上多花点功夫就可以将自己的个性淋漓尽致地突显出来,从而进阶时尚小达人哟!

电视行业的从业人员也说道:“现在电视节目也会把石原里美的时装秀作为一大卖点,每期都会精心挑选出一些当下人气超高的流行服装搭配介绍给观众。电影、电视剧的制作也是一样,会在换季时特意增加一些石原里美秀时装的镜头,这在女性受众中极具人气。其实,注意服饰搭配的人,在头型设计上也要耗费相当大的工夫,因为每次换完服装后发型也要随之做出相应的改变。而从事时尚业相关工作的石原里美,也肯定在这方面花了不少时间吧。”(策划:于倩文 曹敏 刘戈)

 

(责编:刘戈、王晓霞)